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留学德国好就业的专业有哪些

1、机械工程
德国是世界上的汽车强国,在欧洲汽车工业排名中奔驰、大众、宝马、奥迪、保时捷等五大汽车品牌均排名靠前。汽车工业的营业额在德工业营业额中排名靠前,是德国的支柱产业,企业和国家都很注重培养这方面的人才。
2、经济学
作为西方七个经济强国之一,德国经济在欧洲稳坐第一把交椅(等于英、法总和),经济总量仅次于美国、日本,居世界第三位。被称为“欧洲经济的火车头”。其GDP占欧盟的三分之一,国内大学亦十分注重经济学的教学质量。
3、哲学、历史、新闻
德国的哲学家闻名世界,黑格尔、马克思、恩格斯都在世界哲学史上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功绩。
4、法学
德国是大陆法系的代表国家,德国法典是很多大陆法系国家制定法典的参考依据。我国也是大陆法系国家,所以在国内学习法学的学生,去德国进修是十分有好处的。
5、医学
德国工业中的强势项目,制药业的营业额在德国工业营业额中排名第二。
6、环保科学
德国是很注重环保的国家,环保研究和能源研究已成为多学科研究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