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英国留学随行签证申请条件

    一、英国陪读签证会被取消吗?留学生该怎么办?
  陪读签证在短期内不会取消。英国在后疫情时代希望大大拉动经济,留学生是很重要的群体。
  UCAS新数据显示,中国留学生在2022年申请英国大学的人数,已经达到破纪录的31,400人,上升幅度高达接近200%(193%)。
  即便受到疫情重挫,中国留学生每年到来英国的人数,依旧持续增长,甚至独占鳌头,在2022年大幅超越了欧盟留学生人数总和:今年中国大陆学生申请量更是比欧盟多出了近1万人次!
  另一项数据显示,留学生在英学习期间,一年可为英国带来288亿英镑的总经济收益,净经济收益259亿英镑;如果加上家属以及毕业后PSW签证的留英时间,产生的经济价值更是不可估量。要是内政大臣想拒绝留学生家属,估计英国大学、政客都不会支持吧!

  二、英国留学随行签证申请条件
  一般来说,随行学生签证的申请要求比较严格。如果条件允许,尽量选择专业的移民或留学机构协助申请。想申请陪伴签证的父母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申请人必须来自欧洲经济区和瑞士以外的国家。
  申请人必须提供具有足够财务能力的资产证明,以支持在英国的所有费用。
  申请人必须证明他们在英国以外有第 二个家(证明没有移民意图)
  申请人必须证明他将在签证到期前离开英国。
  申请人必须有足够的经济能力来支付从英国返回其居住国的所有费用。
  而且重要的是,孩子必须在12岁以下。12岁以上的孩子只能申请探亲签证。

  三、英国留学随行签证的时间和限制
  年轻留学生父母的随行签证期限一般为6-12个月,在签证到期前,如果学生未满12周岁,申请人可以申请签证延期。签证延期通常为12个月。持有青少年陪伴签证的父母应在延长签证期限结束前四周提交申请。如果申请人的孩子明年庆祝他们的12岁生日,或者结束在英国的学业。父母将获得短期随行签证,以后不能延期。
  陪读签证主要是给年轻留学生的父母带孩子的,所以有很多不同于工作签证的限制。随行学生签证到期后不能转为其他类型的移民签证。其次,签证持有人不能在英国工作或学习,只能陪孩子在英国。签证持有人不能享受英国公共福利,也不能以英国居所作为主要居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