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课程简章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2+2”国际本科招生信息

 

QUALIFICATION

一、项目开办资质

出国留学首选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暨南大学与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暨南大学简介

暨南大学始建于1906年,素有“华侨最高学府”之称的暨南大学,恪守“忠信笃敬”之校训,注重以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道德文化培养造就人才。学校积极贯彻“面向海外,面向港澳台”的办学方针,建校至今,共培养了来自世界五大洲170多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的各类人才40余万人才,堪称桃李满天下。积极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国际化特色突出,已同世界五大洲62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的422家高等院校和文化、科研机构签订了712份学术交流合作协议,走国际合作办学道路,打造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培养创新型人才;在战略高度上谋划并共建国际化、特色化、创新型的高水平大学。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暨南大学是商科教育的国立高等学府之一。1998年,学校整合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等学科的资源,成立了管理学院,承接了暨南商科教育的使命,并努力发扬光大。

管理学院于2011年通过AMBA初认证并于2013、2016年分别取得AMBA再认证,2021取得AMBA&BGA联合认证,2022年获得AACSB国际认证,截至目前,全球仅有5%的商学院获得AACSB认证。管理学院将在暨南大学“侨校+名校”发展战略的指导下,秉承百年悠久的人文传统和深厚的学科底蕴,与时俱进,努力成为造就中国一流管理人才的摇篮

—  不忘初心·共创未来 —

INTRODUCE

二、项目介绍

2+2国际本科办学模式

STEP 1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2年语言+专业基础课程学习(学习目标:雅思6.0/6.5分,专业课程平均分80+)

STEP 2

国外合作院校2年专业核心课程学习

STEP 3

国外合作院校学士学位——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本科学历学位认证

STEP 4

国外合作院校硕士申请优先录取

学历认证

学生获得的国外学历学位可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与国内大学毕业生所获学历学位证书具有同等效力。项目学生在暨南大学学习两年以后,成绩合格者可升入国外大学继续学习,按照国外院校要求完成两年规定课程后,可获得国外院校学士学位。有意继续深造者可继续申请攻读国内外硕士研究生课程,获得硕士学位。项目归国后可办理留学人员回国工作就业报到证,享受海外高层次人才待遇。可根据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留学归国人才相关条例享受落户、就业及税务减免等优惠政策。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项目优势

国内阶段 暨大为您保驾护航

1

政府授权官方办学国际认证

项目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审批备案,并接受留学服务中心及暨南大学国际交流处监督指导

2

系统的雅思课程体系,模考准确估分,辅导精准提分

360度环绕授课与监督、雅思名师全程协助指引进行语言辅导、每年2次雅思全真模拟测试,及时回顾复盘查漏补缺

3

名校加侨校“211”重点本科院校的高质量教学配套

学院文化熏陶、丰富校园/学术活动/特色课程,依托百年侨校平台与资源,高质量办学培养生源

4

管理学院教授、博士、导师优质的授课师资队伍

暨南大学专业师资团队教学、国外院校专业师资融合教学、管理学院专业前沿讲座、授课老师拥有海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及丰富的商学院执教经验

5

全日制在校学习,大学生活学校统一监督管理

项目小班制管理,各式主题讲座,共享校园资源,培养高质量学生输送至海外实现梦想与目标

6

完善的配套服务,国内外学生生活实时跟进指导

提供从名校宣讲院校申请、留学签证、申硕的指导、回国学历学位认证等全过程留学服务,实现留学过程零风险

左右滑动查看学生风采

你将会获得:

国外顶尖高校/一流专业升学通道,本科完成国外QS世界排名TOP一流大学/专业学位,硕士实现QS世界排名TOP大学/专业,成为高素质、极强竞争力的国际化专业人才

 

暨南大学友好合作院校:

格拉斯哥大学

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始建于1451年,位于英国苏格兰地区的格拉斯哥市,是苏格兰历史第二悠久、全英校龄第四的一所公立综合研究型大学,世界百强名校,七所古典大学之一,属于罗素大学集团成员、Universitas 21和欧洲研究型大学协会创始成员。

格拉斯哥大学截止当前已培养8位诺贝尔奖得主,2位英国首相,2位苏格兰首席部长,4位世界知名高等院校创建者,10位皇家学会院士和11位英国科学院院士。 

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81位,2022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86位,2022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84位。

卡迪夫大学

卡迪夫大学,是一所位于英国威尔士卡迪夫的综合研究型大学,为GW4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国际应用科技开发协作网成员。卡迪夫大学有着英国一流、世界顶尖的科研队伍。在英国政府学术科研排名中,卡迪夫大学综合科研实力位列全英前10名。在大学专业排行榜中,物流、新闻、公关、建筑等专业在长期位于英国top3,医学、化学、会计、金融、法律、土木工程、城市规划、音乐等专业也长期处于top10。其中卡迪夫商学院是卡迪夫大学最大的学院,商科学术科研成果出众,以其物流、HRM和MBA项目而闻名世界。另一王牌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全球也享有盛誉,不但是欧洲首个新闻学院、世界十大新闻学府,在新闻业内更有着新闻界“牛津”的美誉。

莫纳什大学

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世界百强名校,澳大利亚顶尖学府,澳大利亚常春藤名校联盟“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QS世界排名57,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其中莫纳什商学院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商学院,学生和教职员工总数超过16000人。莫纳什大学商学院的MBA课程被《经济学人》杂志评为澳洲最佳。在2019年USNEWS中莫纳什大学商科世界排名第36名,澳洲第一。莫纳什大学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MADA)是一所在建筑和设计领域表现卓越和具有创新力的高等教育机构,坐落于莫纳什大学Caufuield校区。学院在创艺,建筑和设计学科的教育在澳洲大学中也处于领先的地位。

纽卡斯尔大学

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简称“纽大”、“NCL”,是位于英国英格兰“八大核心城市”之一的纽卡斯尔市的一所公立综合类大学,是罗素大学集团 、N8大学联盟、欧洲大学协会、英联邦大学协会、RENKEI的成员,是英国著名老牌大学。

纽卡斯尔大学历史悠久,拥有欧洲顶尖的医学院。同时该校在科学、工程、法学以及人文等方面皆相当著名,其翻译学院与蒙特雷国际研究院、法国高等翻译学院并称为“世界三大顶级翻译学院”。纽卡斯尔大学商学院是拥有三重认证(AACSB、EQUIS和AMBA)的商学院。除在英国纽卡斯尔的本校区外,纽大还在亚洲分别设立了马来西亚校区和新加坡校区。

科廷大学

科廷大学(Curtin University),简称“科廷”,是一所始建于1900年,位于澳大利亚联邦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市的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学校是澳洲第一所科技大学,也是澳大利亚科技大学联盟、中澳工科大学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学校为澳洲西海岸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大学,同时被澳洲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委员会评为全国一流大学之列;也是澳洲最早为海外特别是东南亚地区学生提供国际性教育的大学。现有超过40,000名在校生,来自本国及海外共105个国家,并以其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学习环境而享誉全球;是全澳最具多元文化的大学之一,25%的在校生是来自海外的国际学生。科廷大学商学院为西澳规模最大、课程设置最全面的商学院,且获AACSB、EQUIS、EFMD三重认证。

学校位居2023QS世界大学排名第193位,2022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56位,2023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201–250段,2021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201-300段;2020CWTS世界大学排名第210位;2020MoocLab世界大学排名第22位。

悉尼科技大学

悉尼科技大学(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简称“悉尼科大”(UTS),是一所位于澳大利亚悉尼市的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澳大利亚科技大学联盟(ATN)、中澳工科大学联盟(SAEUC)、世界大学联盟(WUN)、经AACSB认证的世界著名高校。

悉尼科技大学在2023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112名,在2023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33名。悉尼科技大学在2022QS世界大学排名中获评为世界五星级高校,位列全球第133位;位居2020QS校龄小于50年世界年轻大学排名全球第11,在2017澳政府进行的卓越大学评(ERA)中,悉尼科技大学94%的学科被评为世界领先标准。

格林威治大学

格林威治大学(University of Greenwich)建于1890年,位于英国伦敦,其前身是伍尔维奇理工学院(Woolwich),是英国创办的第二所理工学院,建在18世纪皇家军械库的遗址附近。20世纪90年代初伍尔维奇理工学院与英国一大批综合性理工学院一起被英国政府批准升格为大学,成为90多所正规大学之一。2023年刊登的英国大学学生满意度排名中,位列全英第一名。

考文垂大学

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是一所坐落于英国英格兰西米德兰兹郡考文垂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学校前身是成立于1843年的考文垂设计学校,1970年与兰彻斯特理工学校和橄榄球工程技术学校合并更名兰彻斯特理工学院,1987年更名考文垂理工学院,1992年依据《继续教育与高等教育法案》赋予其大学地位,更名考文垂大学,2010年设立伦敦校区,2017年获得教学卓越框架金奖。

 

—  不忘初心·共创未来 —

 

*国际友好学校对接工作持续更新中,具体内容请咨询项目办公室。

 

NOTES FOR APPLICATION

三、报名须知

 

 

招生对象

应届高中毕业生同等学历应届生

 

开设专业

工商管理、会计学、金融学、市场营销、艺术管理、编导制片管理

 

录取条件

免试

条件

 

 其中,达到以下条件之一可以直接

免英语笔试(仍需要面试)

  1.高考成绩达到当地本科线

  2.英语120(满分150)

  3.雅思6.0

 

艺术

技能

 

需发送相关作品至招生老师

邮箱进行审核

 

综合

考核

 基本水平笔试+面试,择优录取测评成绩按照A\B\C三个级别划分

  A级别优先录取

  B级别可录取或考虑录取

  C级别不给予录取

报读流程

(1)填报项目报名表

(2)提交成绩证明或参加考试

(3)审核通过后缴纳第一年费用

(4)发放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国际本科2+2《录取通知书》

项目费用

学费:

商科类75000元/年  

艺传类85000元/年

住宿费:

16000元(石牌校区)

报名材料

高中毕业证

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2+2国际本科项目报名表

小一寸蓝底或白底照片两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