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23年新西兰大选结果对留学的影响

23年新西兰大选结果对留学的影响:
新西兰国家党在2023年的大选中获胜,并提出了一系列政策,其中一些可能对未来的留学行业产生积极影响。
我们来看一下National Party 都提出了哪些政策以及未来可能会产生的影响:
取消工作签证的中位工资要求: 这项政策的实施可能会吸引更多的国际学生和毕业生前往新西兰留学,因为他们将不再受到工资要求的限制。这将增加国际学生在新西兰工作和生活的吸引力,从而促进了留学行业的增长。
2.为顶尖大学毕业生创建签证: 这一政策有助于留住国际留学生中的顶尖人才。毕业生留在新西兰工作和贡献社会的机会增加,这将增强新西兰作为留学目的地的吸引力,对留学业务也有积极影响。
3.为科技公司员工创建签证: 如果这一政策吸引了更多国际科技专业人士前往新西兰工作,将增加对高等教育和培训的需求。这可能会促使更多的人来新西兰留学,以获取与科技行业相关的学位和技能。
4确保国际学生的课程反映技能短缺: 这一政策有助于确保国际学生在新西兰学习的课程与该国的实际劳动力需求相符。这将提高国际学生毕业后就业的机会,从而增加了留学行业的吸引力。
5允许国际学生在学习期间工作更多小时: 这一政策将使国际学生更容易在学业之余获得工作经验,提高他们的就业机会。这对于留学生来说是一个吸引人的特点,可能会增加前往新西兰留学的兴趣。
6延长国际研究生毕业后的工作时间: 如果国际研究生在毕业后能够在新西兰工作更长的时间,这将增加他们留在该国的可能性。这不仅有助于留住人才,还有助于留学业务的增长。
总的来说,这些政策可能会增加国际学生前往新西兰留学的吸引力,同时也有助于吸引留学后的毕业生和技术专业人士留在该国工作。
未来想申请硕,博的同学,这些将更有利于大家达成自己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