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IFC国际预科有什么优势?学费是多少?

       为了满足中国学生赴海外学习的需求,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引进东西方国际教育研究院研发的IFC国际预科课程,中国学生通过在国内一年IFC课程的学习,学生成绩合格可以直接出国就读国外名校大学。

与直接到国外读预科相比,国内就读IFC国际预科课程更具有保障性。

  • 国内一年的学习,学生能获得扎实的英语语言能力,良好的学术学习功底,使学生能更好的融入国外大学课堂;

  • 国内一年的大学生活,对于学生从高中生向大学生的转变起到重要的过渡作用,不论是学习方式,生活方式及心理上的过渡,在熟悉的文化背景环境下都能更好的适应和成长;

  • 国内一年的学习,学生可与来访的国外合作院校深度的沟通,面对面交流,从而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降低淘汰的风险,保障国外学习顺利毕业;

  • 英联邦体系教育国家,本科3年制,国外预科课程由机构举办,就读学生群体为非本土学生,并且费用高昂(约30万/年),而国内费用10万/年,经济成本优。

学费:课程培训费3万元。住宿费750-900元/月/人(双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