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华中师范大学新加坡留学国际本科预科项目对接院校和专业有哪些?

       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国际预科旨在整合国内外优秀教育资源为中国年青一代提供成为国际化精英、专业人才的发展机会,协同国内外名校通过国际教育与交流,提供海外原汁原味的国际课程,帮助中国学生实现成就国际精英的梦想。

       目前已有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荷兰、爱尔兰、新西兰7个国家100多所海外名校,近300个专业的认可该课程,是目前国内最便捷的全球名校直通车。

新加坡PSB学院

       新加坡PSB学院是一所历史悠久的高等院校。它是经新加坡教育部批准、受到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认证的一所多功能、多学科的学院, 在提供教育与企业咨询服务方面拥有超过四十年的丰富经验。

对接以下大学:

  • 澳洲纽卡斯尔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2023年的QS世界大学排名第192位,2021年CWUR澳大利亚大学排名第11位,2021全球高校网(4CU)澳大利亚大学排名第15位。

对接专业:国际商务、会计、金融、领导力管理与市场、传媒学、机械工程、电器工程、信息技术

  • 澳洲埃迪斯科文大学 Edith Cowan University,2021年全球高校网(4CU)澳大利亚大学排名24;2021年《泰晤士高等教育》澳大利亚大学排名28;亚太地区高等教育百强高校。

对接专业:网络安全

  • 澳洲乐卓博大学 La Trobe University,2021《泰晤士高等教育》澳大利亚大学排名第13位;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398位;在2021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其教育教学和研究领域位居世界第62位。

对接专业:生物医学、分子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分子生物学与制药学、分子生物学与应用化学

  • 英国考文垂大学 Coventry University,2021年泰晤士报(TIMES)英国大学综合排名46位;连续5年(2016-2020)《卫报》英国大学排名前15名。

对接专业:会计与金融、商务与金融、商务与市场营销、媒体与传播、国际酒店及旅游管理、数字营销、国际物流、电气与电子工程、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网络安全

  • 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 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2021年泰晤士报(TIMES)英国大学综合排名63位;苏格兰排名第1的现代大学;2020年全国学生调查,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在学生满意度各方面排名第一。

对接专业:酒店与旅游管理、体育与运动科学

新加坡管理学院

       新加坡管理学院(SIM)是新加坡政府扶持参与而成立的国际教育学院,通过美国、英国、澳洲等国的知名国际大学和学院合作,提供多样的学位课程。新加坡管理学院接受全世界各地优秀留学生前往新加坡留学深造,完成并获得英美、澳洲等国知名大学的本科学士学位。

对接以下大学:

  • 英国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90;2021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92;2022THE世界大学排名第105;2021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101-150位。

对接专业:会计与金融、商业管理、商业管理与传播、国际商务

  • 斯特林大学(University of Stirling),2021年泰晤士报(TIMES)英国大学综合排名全英第45名;英国大学最佳学生体验奖前10名;市场营销专业英国排名前10名。

对接专业:会展管理、市场营销、市场零售、体育研究与市场营销

  • 澳洲伍伦贡大学 (University of Wollongong),2021年THE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第6;在2021QS世界年轻大学排名(校龄<50)中高居全球第14;唯一连续两年入围享有声望的全球教学卓越奖(GTEA)的澳大利亚大学。拥有澳大利亚最大的ICT科研中心,是南半球最大的信息技术与电信研究机构之一。

对接专业:计算机-大数据、计算机-网络安全、计算机-数字系统安全、计算机-游戏和移动开发、商业信息系统

  •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oyal Melbourn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206;毕业生就业力全球排名第74名,全澳排名第1名。

对接专业:会计、经济与金融、国际商务、物流和供应链管理、管理学、市场学、传播学(专业传播)

  •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是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的直属校区,跻身全球2%的顶尖名校,是新加坡第一所获教育信托星级认证的院校。

对接专业:商业管理、商学、经济学、信息技术、网络安全、数据科学、物联网、心理学和教育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