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华中师范大学荷兰留学国际本科预科项目与哪些院校合作?

       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国际预科旨在整合国内外优秀教育资源为中国年青一代提供成为国际化精英、专业人才的发展机会,协同国内外名校通过国际教育与交流,提供海外原汁原味的国际课程,帮助中国学生实现成就国际精英的梦想。

       目前已有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荷兰、爱尔兰、新西兰7个国家100多所海外名校,近300个专业的认可该课程,是目前国内最便捷的全球名校直通车。

荷兰院校

  • 鹿特丹商学院

学校建立于1966年,位于荷兰最大的工业城市鹿特丹,也是世界第一大港。国际商务管理,物流管理,金融与会计,咨询与企业家,化学与生物技术,卫生保健,福利事业,媒体与设计,经济学,建筑学。

  • 海牙大学

欧洲研究、商科在荷兰排名第一;开设了荷兰唯一一个用英语授课的法学专业本科课程;专业:工程,经济管理,信息技术,教育、体育和语言学;名校互换制度:可赴美、加、英、德、澳、芬兰、西班牙等国近50家著名高等学府进行交换学习。

  • 汉恩大学

汉恩大学开设了荷兰唯一一个英语授课的物流管理专业本科课程。王牌专业:物流。其他专业:国际商务,生命科学,植物生物技术,交流管理,金融与会计,人力资源,国际商业管理。

  • 萨克逊大学

国际金融,酒店管理,电子工程,信息管理,国际商务,会计,化工,设计,城市规划,物业管理,金融,土木工程,营销。名校互换制度:可与韩国、瑞典、瑞士、芬兰、丹麦、西班牙、意大利、法国、德国、泰国等国著名高等学府进行交换学习。

  • 阿姆斯特丹商学院

国际商务与语言,国际商务管理,国际金融管理,国际管理,亚洲贸易,会计。名校互换学习制度:学生有机会与波士顿大学、纽约大学、墨尔本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等一流大学交换学习。

  • 斯坦德大学

国际酒店管理专业排名位于荷兰第一,欧洲第三,世界第八;斯坦德大学还在南非、卡塔尔、泰国以及巴厘岛分别设有校区,学生可以到分校做交换学习;斯坦德大学新开媒体与娱乐管理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