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华中师范大学美国留学国际本科项目与哪些院校合作?

       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国际预科旨在整合国内外优秀教育资源为中国年青一代提供成为国际化精英、专业人才的发展机会,协同国内外名校通过国际教育与交流,提供海外原汁原味的国际课程,帮助中国学生实现成就国际精英的梦想。

       目前已有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荷兰、爱尔兰、新西兰7个国家100多所海外名校,近300个专业的认可该课程,是目前国内最便捷的全球名校直通车。

美国院校

  • 雪城大学

建立于1870年,位于纽约州第四大城—雪城,治安良好 , 交通十分便利。该校全美排名第58位, 其中商学院全美排名高居第45位。

  • 密歇根州立大学

建立于1855年,位于密歇根州东兰辛市。全美排名第73位, 教育及传媒领域的专业在全美排名前5。

  • 普渡大学

建立于1869年,位于印第安纳州西拉法叶市,芝加哥市区东南部。全美综合排名65位,以理工科闻名。 工程学院全美排名第6名,管理类专业也在全美享有盛名。

  • 克莱蒙森大学

建立于1889年 , 位于南卡罗莱纳州的克莱蒙森。全美排名第62位, 其中电子工程和计算机工程专业全美名列前茅,工程学院排名第57位。

  • 爱荷华大学

建立于1868年 ,坐落在美国中部爱荷华州的爱荷华城,全美排名第73位, 商学院排名第34位,工程学院排名第56位,2016年世界排名第128,精算专业享有盛名。

  • 迈阿密大学牛津分校

建立于1809年,是美国最优秀、最美丽的公立大学之一, 位于俄亥俄州的牛津小镇。全美排名第75位,商学院排名第78位。

  • 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

学校坐落于纽约市郊的风景区长岛。学校是美国著名的研究型公立大学。世界大学中排第78名,全美公立大学中排第54名。工程学院全美排名第56位。

  • 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

始建于1844年,是美国最古老的校园之一,也是美国东北部综合性和实力最强的公立大学。

  • 阿拉巴马大学

学校成立于1831年,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塔斯卡卢萨,是一所著名的公立大学。其全美排名前100名,而其工程学在美国数一数二。商学院全美第78位,教育学院全美第79位。

  • 俄勒冈大学

俄勒冈大学是拥有百年历史的美国著名的公立大学之一。全美综合第101名。教育学院,商学院和新闻传媒学院是学校最著名的三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