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华中师范大学留学新西兰国际本科预科项目对接哪些院校?

       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国际预科旨在整合国内外优秀教育资源为中国年青一代提供成为国际化精英、专业人才的发展机会,协同国内外名校通过国际教育与交流,提供海外原汁原味的国际课程,帮助中国学生实现成就国际精英的梦想。

       目前已有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荷兰、爱尔兰、新西兰7个国家100多所海外名校,近300个专业的认可该课程,是目前国内最便捷的全球名校直通车。

新西兰院校

  • 奥克兰大学

建于1883年, 大学坐落在新西兰最大的城市奥克兰市中心 , 是新西兰综合排名第一的大学。

  • 梅西大学

始建于1927年, 是新西兰规模最大的大学学府, 拥有新西兰最大的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全国第一。

  • 奥克兰理工大学

位于奥克兰市, 学校综合排名第4位, 学校被誉为最年轻、最有活力的大学, 毕业生就业率高居新西兰第一。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

始建于1899年, 位于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市,学校综合排名第3位,学校的商科与管理专业享有盛名。

  • 坎特伯雷大学

建立于1873年,位于新西兰南岛基督城。学校由牛津大学的学者们创建,全球排名前200,工程学院世界闻名。

  • 林肯大学

建立于1878年,位于新西兰南岛基督城,八大名校之一 。以农业专业的教学而著名 , 农业和园艺为其优势专业。